不讨谁评论,只是安静的说说自己的情绪,自己一个人。挺好

昨天偶然在新浪里看到这样一条微博,当时的那一刹那,我就想到了我的闺蜜。算算日子,我们又有1年多没见面了。自从08年认识 至今,除了大学那会儿见得多,等毕业了,她就去外地工作了。若不是因为13年太需要外出放松,也不会大老远的跑去她那里,也终于有了,我们俩个在外地,住一起,吃一起,玩儿一起,除了 没工作在一起。而之后,辞去工作想去她在的那个城市里工作的念头一直没有停止过,直到遇到了我先生。

闺蜜,在我的世界里给了我太多鼓励,若不是她,恐怕我永远也没有勇气说走就走,也永远 没有勇气去做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。同龄的她,却比我成熟、沉稳,我看起来永远 像个孩子,而她,好似永远都是那么成熟、独立。

真的好想她~~

2015.3.3

21:50

未完待续

评论
©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