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讨谁评论,只是安静的说说自己的情绪,自己一个人。挺好

2015年第一记

终于如愿以偿的被时间从2014年拖到2015年。心情大好。从LOFTER的文章里面也不难看出,去年,我过的是何尝纠结和痛苦。死守着一份根本不可能 的承诺,抱着根本不会实现的希望。就这样一直纠结着自己,太傻。

不过2014年,也被上帝眷顾着,许是上帝见我一个人太过辛苦了,总是看不清身边的人哪个是好的,哪个 是坏的,终将我的眼打开,让我看到了我现在的先生。感谢主。

总结过去一年,经历了太多太多,或许“去年”这两个 字里面,也包含了去年的去年,前年的去年吧。总觉得过去的几年里面,过得太过悲哀,太过不幸。遇到了现在的先生,总觉得他拯救了我。总觉得过去的几年,我没参与过他的生活,太遗憾。但先生说“以后的每天,都有你”。

时间久了,觉得自己也成长 了,渐渐的开始收敛了,无论是在工作上,还是在朋友圈子里面,愿意参与 的事情总是少而又少。看东西想事情,却想的长久了。这是好事儿。觉得自己。。。。老了,脸上都开始长皱纹了,呵呵。

年纪大了或许就越发懒了,懒得去旅游,懒得去练琴,懒得去听音乐会,懒得去写字,懒得去摄影,连看到好看 的本子和漂亮的笔都也只是简单的驻足看一看,连买也懒得买了。。。头发从长发剪到了短发已经有2年了,习惯了简单的打理,也就不会考虑配怎样的发卡,怎样的发饰。衣服也从曾经最喜欢的职业装,改到了最简便的运动休闲,穿着随意舒服,不喜欢被束缚,却也不曾自由过。

不再幻想任何不切实际的生活了,从此或许出现在生活里的就是英语、油盐酱醋、贷款,花了多少钱,存了多少钱。。。。或许越是这样看似简单枯燥的日子,越应该让自己不平凡吧!

我没有先生的好脾气,也没有先生的积极乐观。我总是很消极,总是。所以在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致来了。感恩  我先生会爱上这样的我。因为他说“因为是你”。

从我的文笔上也能看出我有多消极,哈哈~醉了。

人成熟的第一步就是再也不会说“新的一年要加油哦”好幼稚,又不是汽车,加什么油。只是 有些需要努力的事情,真的应该咬着牙的去认真对待对努力了。

新年我唯一的愿望就是,先生和我都健健康康的不再生病,相守一生,永不分开。

2015.1.7

13:34

七里香格物业部

评论
©
Powered by LOFTER